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2017年上市 奔驰GLC 200两驱版谍照

2016年12月30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涂钦瀚)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北京奔驰GLC 200两驱版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将在2017年上市,未来有望进一步降低GLC的购入门槛。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四驱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变得更加简单,取消了透镜设计。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五辐轮圈。从车尾来看,新车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并拥有“GLC 200”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现款车型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184Ps,峰值扭矩或为30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GLC 200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将会采用两驱布局,外观内饰的变化不大。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未来也将进一步降低奔驰GLC的入门门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