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度车型线上投票 中型轿车哪家强【2】

2016年12月29日09:4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爱卡年度车型线上投票 中型轿车哪家强

推荐车型二:一汽-大众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区间:29.98-43.00万元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车型,外观、配置、动力均有变化。

一汽-大众奥迪A4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的棱线、重新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矩阵式全LED大灯,都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有型。(配图为45TFSIquarrto运动型)

一汽-大众奥迪A4L:相比老款车型,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饰布局更加简洁明朗,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台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让该车具备了浓厚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有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雨量感应雨刷、后排独立空调等亮点配置。

一汽-大众奥迪A4L: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一汽-大众奥迪A4L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两拳的余量。

一汽-大众奥迪A4L: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同样有两拳的余量,而腿部空间则具有两拳以上的出色表现。

一汽-大众奥迪A4L:常规状态下,一汽-大众奥迪A4L的行李厢容积为523L,且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储物空间非常可观。

一汽-大众奥迪A4L:动力上提供了2.0L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0L低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

一汽-大众奥迪A4L:2.0L高功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最大扭矩370Nm。

一汽-大众奥迪A4L: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定的油耗为5.9-6.9L/100km。

  车型小结:全新奥迪A4L相较老款车型来说,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上均有着不少的改变,而这也赋予了它比同级车型,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加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贯有着给力的终端优惠政策,想必未来销量应该不是问题。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