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度车型线上投票 紧凑SUV谁当选?

2016年12月29日09:2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爱卡年度车型线上投票 紧凑SUV谁当选?

今天向大家介绍四款紧凑SUV,我们将按照得票的高低来依次进行。它们分别是上汽荣威RX5、吉利博越、一汽马自达CX-4、广汽三菱欧蓝德。

线上投票紧凑SUV结果及投票数量
排名 车型 票数(张)
1 上汽荣威RX5 773
2 吉利博越 440
3 一汽马自达CX-4 335
4 广汽三菱欧蓝德 110

推荐车型一:上汽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9.98-18.68

车型亮点:简约风格贯彻外观和内饰,空间表现优异。

上汽荣威RX5:采用家族“律动”的设计理念,展现了唯美的韵律。精致的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动感的矩阵式全LED大灯融为一体,给人带来惊艳的视觉感受。

上汽荣威RX5:简约的内饰风格耐人寻味,整体做工及用料表现优秀,车厢内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互联网车型配备10.4英寸的中央液晶触控屏幕,科技感爆棚。

上汽荣威RX5共8款车型,配置表现参差不齐。由于低配车型较为薄弱,因此全系标配并没有太多突出的地方,好在中高配车型的配置还算不错。荣威RX5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第二排背部角度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

上汽荣威RX5:体验者的身高为170cm,将主驾驶座椅调至最低位置,头部空间为一拳四指。

上汽荣威RX5: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后排的头部空间为两拳,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

上汽荣威RX5:在标准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595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之后,整体容积提升至1639L。

在动力系统方面,上汽荣威RX5全系共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0T车型使用的是1.5T发动机,30T车型使用的是2.0T发动机。1.5T发动机分别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只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荣威RX5:20T车型搭载了一台1.5T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169Ps),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

上汽荣威RX5:30T车型搭载了一台2.0T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输出扭矩为350Nm。

上汽荣威RX5: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L/100km。

上汽荣威RX5: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L/100km。

上汽荣威RX5: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1L/100km。

  车型小结:上汽荣威RX5展现了其出色的综合实力,极具时尚的整体外观设计,会更加让人讨喜。内饰设计简约,工艺水平优秀。车内空间比较宽敞,行李厢应对一般日常使用绰绰有余。中高配车型配置合理,而且价格较为适中。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