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起亚推国产K5插电混动版明年8月投产

2016年12月28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明年8月正式投产,该车型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电动机,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为43公里,油电模式下总续航里程将超900公里,预计将于明年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混动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并增加了蓝色装饰条,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全新的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能够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最低风阻系数仅为0.24。

动力方面,国产K5插电混动版将搭载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189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kW(47Ps),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0kW(203Ps),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图片为海外版企业K5混动版)

点评:国产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成为旗下又一款新能源产品,能否在成本控制方面达到最理想的状态,将直接影响其最终售价,并对未来是否能够成为新能源市场的热销产品产生影响。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