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通T60皮卡、RV80房车上市 起售9.18万与26.98万元【2】

2016年12月22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上汽大通RV80房车

上汽大通RV80房车B型(上)、C型(下)

本次推出的上汽大通RV80房车是在V80宽体轻客底盘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主要分为B型与C型两款。其中,B型房车以V80车体为基础,推出短轴版与长轴版车型;C型房车则采用了特质的加宽车身,其内部空间更大更宽敞,配置也更为丰富。

全新的RV80房车的内部空间经过重新设计,将车内分为会客区、厨房、卫生间、睡卧区等不同功能区域,并设置有诸多内部储物空间。其采用了环保家具板材,通过倒角以及圆弧边角设计来提升车内乘员安全性。

RV80房车还能提供多种定制化服务,从车身外观到内装风格均可进行定制。新车可选择包括5座2卧、4座3卧、5座4卧以及5座5卧在内的多种乘坐布局。在配置上,RV80采用了来自Fiamma、Truma、Webasto、Thetford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外装与内装部件,以提升品质。

在动力系统上,上汽大通RV80采用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达到国V排放标准,全系配备6速AMT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还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制动、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点评:房车文化目前在我国还处于起步阶段,而主机厂本身直接开发房车产品的在国内非常少见。借助资源优势,这款RV80在车身尺寸、座位数以及定制化方面在业内处于领先,在价格上也比较有竞争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