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Jeep自由侠/阿尔法罗密欧加入意大利警车

2016年12月14日08: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Jeep自由侠/阿尔法罗密欧加入意大利警车

  据美国媒体12月12日消息,意大利警车中不乏一些知名的豪华车,如: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等。如今,菲亚特克莱斯勒决定将Jeep自由侠和和阿尔法 罗密欧Giulietta加入罗马的警车行列。此外,两款阿尔法 罗密欧Giulia Veloce将加入医护车行列。

  即将服役的Jeep自由侠是专为意大利打造的全驱车型,搭载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达120马力。现款Giulietta也是专为意大利设计的。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及Q4全驱系统现款Giulia将于下个月上市,功率达280马力。

  菲亚特车型在警车行列中并不陌生。此前菲亚特为全美警局提供了道奇Charger Pursuit警车。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