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摇号不妥协 高品质的纯电动车怎么选

2016年12月13日09:2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不摇号不妥协 高品质的纯电动车怎么选

目前消费者选择电动汽车,多多少少都有些无奈,电动汽车成为了摇不上号、限号出行的替代品。选择电动车就是向豪华、舒适安逸的用车感受说再见?不想摇号又不想降低用车追求怎么办?这几款高品质的纯电动汽车也许可以帮助你。

高品质电动汽车;腾势电动汽车

在综合考量了续航里程、动力性能、价格、配置以及补贴政策之后,向大家推荐这几款电动汽车。腾势电动汽车、宝马i3和特斯拉MODEL S 60。这几款车型都可以免费获得北京、上海等限购城市的新能源牌照。其中腾势电动汽车还可以获得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补贴后的售价为28.90万元,和动辄四、五十万的进口车型相比更具优势,更适合普通家庭购买。

基本参数:2014款腾势
尊贵版2016款宝马i3
升级款 豪华型2016款MODEL S
60

厂商指导价 39.90万 45.58万 68.89万
品牌 腾势汽车 宝马(进口) TESLA
长×宽×高(mm) 4642×1850×1642 4006×1775×1600 4970×1964×1445
上市年份 2014 2016 2016
保修政策 3年或12万公里 3年或10万公里 4年或8万公里

一、外观及内饰:有前卫有实用

电动汽车经常被称为未来之车,所以许多电动汽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尽可能地向着科技感、未来感设计。当然也有不少电动汽车反其道而行之,更多注重实用性。

比亚迪戴姆勒2014款腾势

腾势电动汽车是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的产物,所以从外观造型上来说,它更偏向于德系车,注重实用性。

大面积的横拉镀铬条组成了腾势电动汽车的前脸,水滴形的LOGO,很有辨识度。相比于一些电动汽车是根据传统燃油汽车平台改装出来的,腾势电动汽车是一款从开发设计就以电动为出发点的车型。

比亚迪戴姆勒2014款腾势

比亚迪戴姆勒2014款腾势

腾势的内部设计,大量采用软性材料,做工秉承了德国人的严谨,十分精细。中控操作面板与显示屏运用了现在颇为流行的触控设计,让中控台显得简洁而时尚。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i3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宝马i3是这几款车型中最具有未来感的车型了。宝马i3前悬与后悬较短,车身比例小巧紧凑。

略显萌态的前脸造型依然可以看到宝马的双肾格栅,只不过宝马i3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i3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i3

侧面采用对开门布局,隐藏B柱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未来感,双色车身的搭配也突出了宝马i3的灵动。

宝马(进口)2016款宝马i3

宝马i3的内饰继续大走科技风,中控区包括门板处大面积采用回收的天然纤维,和电动汽车的身份十分相符。

TESLA2016款MODEL S

特斯拉MODEL S 6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70/1964/1445mm,轴距为2960mm,在这几款推荐车型中,十分具有优势。

特斯拉MODEL S 6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取消了模拟进气格栅,仅保留黑色的镂空装饰。让整车看起来在强调科技前卫的同时突出了流动的美感。

TESLA2016款MODEL S

TESLA2016款MODEL S

(责编:涂钦瀚、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