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传Jeep大瓦格尼研发中断 遭遇工程瓶颈

2016年12月10日08: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Jeep大瓦格尼研发中断 遭遇工程瓶颈

  据美国媒体12月8日报道,Jeep全新三座SUV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但近日有消息称,该车的研发进展已经暂停,因此将推迟发布。

  

据报道,至少有两家Jeep供应商证实了研发暂停的消息,但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未对此做出评价,此次并非大瓦格尼第一次被曝遭搁置的情况了。今年11月,曾有报道称该项目可就此停止。

  消息称大瓦格尼受阻的部分原因是由于一些工程问题。据报道,Jeep无法对大切诺基平台进行扩展,以适应三排座SUV。另有报告称公司在密歇根州斯特灵海茨,以及俄亥俄州托莱多工厂筹备投产公羊皮卡,因此导致资金紧张。

  Jeep未来两年将有多款重要的新车发布。新款牧马人预计于2018年推出,大切诺基Trackhawk版也将于同年问世。

  (实习编译:薛俊英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