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逸致优惠3.6万元 降价竞争途安

2016年12月07日10:30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丰田逸致优惠3.6万元 降价竞争途安

丰田逸致优惠3.6万元  降价竞争途安-图1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丰田4S店获悉,目前该店丰田逸致车型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3.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广汽丰田逸致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4款逸致是一款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的FUV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450/1790/1640mm,轴距为2780mm。外观延续了丰田的家族式风格。在车头部分与侧面突起的骨感概念,搭配以镀铬装饰的双带状中网,使其更为别致,而E'Z逸致以时尚、动感为主的实际理念,使其车身整体线条比较接近传统两厢车轿车。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中控台内饰简洁明了,采用上灰下米的配色显得十分的温馨,更适合居家使用。整车配置丰富,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广汽丰田  Cross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逸致提供了3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车型配备了名为1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4N·m,搭配了6档手动变速箱;1.8L车型配备名为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73N·m,搭配的是6档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2.0L搭载的同样是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校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7N·m,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