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Q3钜惠达6.5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1

2016年12月07日10:2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迪Q3钜惠达6.5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1

奥迪Q3钜惠达6.5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1-图1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综合优惠达6.5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奥迪Q3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35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国产奥迪Q3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383mm/宽1831mm/高1608mm,轴距为2603mm。外观方面,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而集氙气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于一体的前大灯组,造型扁窄,给任意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一汽奥迪  35TFSI 中控台整体

  奥迪Q3的驾驶舱以神秘黑色靓丽橙为主基调,点缀银色镀铬装饰条辅助。车内的材料和做工都保持了奥迪的优良传动,时尚的“T”造型中控台,采用了手感极佳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整洁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十分强大,它除了手握舒适之外,操控也极其简便,由于此车的方向盘拥有电动助力,所以驾驶者只需轻轻推送就能将其掌握在手。车门内侧面板等位置,也被优质的软性塑料和纳帕真皮包裹,整体效果更加年轻时尚。

一汽奥迪  35T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国产Q3全系搭载了2.0TFSI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因调教的不同分为高功版与低功版。其中,高功率版与进口版车型略有不同,最大功率由155kW降至147kW,最大扭矩则由300N?m降至280N?m。在驱动方面,国产Q3低配的两款车型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余下4款则采用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