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入冬之月热度不减 11月份上市新车回顾【4】

2016年12月05日09:3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入冬之月热度不减 11月份上市新车回顾

● 哈弗H2s

上市时间:11月广州车展

售价区间:8.48-10.28万元
  新车点评:哈弗H2s车型的投放市场,让哈弗品牌的SUV产品阵营得到进一步得到丰富,也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该款车型将与哈弗H2形成高低档产品矩阵,相信未来也会有不错的销量,毕竟小型SUV目前依然是市场的主流产品。

2016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哈弗H2s红/蓝标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基于Concept B概念车打造,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除11月11日公布预售价的精英型之外,哈弗H2s还推出了舒适型、豪华型两款车型。

2017款哈弗H2s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红标 1.5T 手动舒适型 8.48万元
红标 1.5T 手动精英型 8.88万元
蓝标 1.5T 手动舒适型 8.38万元
蓝标 1.5T 手动精英型 8.78万元
红标 1.5T 自动舒适型 9.48万元
蓝标 1.5T 自动精英型 9.78万元
红标 1.5T 自动精英型 9.88万元
蓝标 1.5T 自动舒适型 9.38万元
蓝标 1.5T 自动豪华型 10.18万元
红标 1.5T 自动豪华型 10.2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要点:

1.哈弗H2s红/蓝标版正式于广州车展上市;

2.新车分为精英型、舒适性和豪华型,其中精英型已于11日公布预售价;

3.搭载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4.基于Concept B概念车打造,售价高于现款哈弗H2车型;

5.内饰非常炫酷,配置较高。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2s

哈弗H2s新车分为红/蓝标两款外观样式。蓝标进气格栅造型偏窄,红标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两款车的整体造型与哈弗Concept B概念车相似,同时两款新车前大灯造型也有所不同,但内部均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2s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2s

车身尺寸方面,蓝标版车型尺寸为:4146/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红标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195/1772/1617(含行李架1638)mm。两款车型轴距相同,均为2550mm。

哈弗H2s还配备了运动感强烈的全新造型五辐轮圈。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偏低矮,与运动感定位相符,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尾灯、扰流板造型也比较时尚,排气管布局采用了双边单出造型。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2s

内饰上,新车采用哈弗从未采用的全新风格设计。在同级车型中,还没有如此炫酷的中控台设计,新车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空调出风口采用贯通式设计。另外,新车的排挡杆造型也非常有航空范儿。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2s

外部配置上,两款新车分别配备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和不能开启的全景天窗。在舒适和娱乐配置上,新车配备了皮质座椅、9寸中控触摸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手机互联、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2s

在安全和其它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

哈弗汽车2017款哈弗H2s

哈弗H2s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手动挡变速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双离合变速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唯一的遗憾便是两种类型车型并未配备四驱。

● 东风风度MX5

上市时间:11月广州车展

售价区间:10.3555-13.5555万元
新车点评:东风风度于2015年正式推出了首款SUV车型MX6,虽然业内人士都知道这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好车,但无奈市场反馈并不太理想,这很大程度上由于东风风度当时仅有MX6一款车型致使选择空间小有关系。我们相信,随着价格更便宜的MX5的推出,这种局面会得到改变。

2016年11月18日广州车展上,东风风度MX5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风度的全新SUV车型,风度MX5共分为4款车型,售价为10.3555万起。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车身尺寸略小于MX6,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

2016款东风风度MX5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4T 手动时尚版 10.3555万元
2.0L 手动精英版 11.9555万元
1.4T 手动豪华版 11.7555万元
2.0L 自动旗舰版 13.5555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要点:

1.MX5为东风风度旗下第二款SUV,有望成为东风风度突围车型;

2.MX5在外形设计上进行了创新,更年轻时尚;

3.内饰设计更加时尚,有可能标配触摸显示屏。

东风风度2016款MX5

东风风度MX5的设计与旗下首款SUV MX6截然不同,MX5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并在两侧边角与大灯形成一体布局,大灯造型时尚动感,内部加入了透镜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凸显出一定的冲击力,LED日间行车灯位于雾灯边框下沿。

东风风度2016款MX5

东风风度2016款MX5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比MX6小一些,多辐运动轮圈视觉感不错。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而来贯通式一体尾灯,内部增加了整体层次感,同时MX5还在尾部加入了品牌全拼字母。

东风风度2016款MX5

东风风度2016款MX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深色+棕色颜色搭配,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亮点是中控配有大尺寸液晶屏,据了解,该液晶屏有7英寸和9英寸两种规格可选。方向盘配以银色装饰,棕色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新车配有后排出风口。

东风风度2016款MX5

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5将提供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 英菲尼迪QX30

上市时间:11月广州车展

售价区间:24.98-38.98万元
新车点评: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动力系统,可以预见,英菲尼迪QX30上市后将直指最大竞争对手北京奔驰GLA,不过与其相比,尽管QX30在品牌传播及影响力方面并不占优势,但进口车型的身份以及高品质有望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们的关注。

2016年11月18日,在今日开幕的2016年度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QX30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分别搭载1.6T、2.0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五款车型,具体售价如下:

2017款英菲尼迪QX30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6T 两驱时尚版 24.98万元
1.6T 两驱运动版 27.58万元
2.0T 四驱时尚版 29.58万元
2.0T 四驱运动版 32.98万元
2.0T 四驱极限版 38.9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新车要点:

1.定位豪华紧凑型SUV,与Q30相同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而来;

2.分别搭载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英菲尼迪(进口)2016款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X30

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型SUV,英菲尼迪QX30与Q30相同,基于奔驰MF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在造型设计方面,英菲尼迪QX30基本延续了早前发布概念车上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尾部方面,英菲尼迪QX30尾部线条十分圆润,饱满的车尾造型也让整体看上去十分精致,车尾两侧还配有造型时尚的尾灯组。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X30

来到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30内饰设计时尚又不失豪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配有国人喜爱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中央大屏和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员方向,中控面板上由木质材料进行了一系列点缀。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X30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将分别搭载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一套4MATIC四驱系统。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