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Mission E将量产 四门纯电动跑车

2016年12月05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5日电(鄂智超)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四门纯电动跑车Mission E将在2019年量产销售,并制定了每年2万辆的销售目标。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最初发布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是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四门跑车。新车大量汲取了保时捷其它车型的设计元素,车体线条流线动感,在细节处理上也显得非常简洁明快。新车采用了独立四座布局,并有着特别的全液晶显示系统和类似于918车型的触控面板。

在动力系统上,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具备特别的800伏纯电驱动系统,总输出功率高于600马力,最大续航里程达500公里以上,可在15分钟内完成80% 的电量快充。该车还搭载了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所需时间为3.5秒。

点评:保时捷量产Mission E概念车可谓是一个大胆的决定,一年2万台的预期销量意味着它的定位或许没有那么高。新车在未来最直接的竞争车型为特斯拉MODEL S,但保时捷的品牌光环以及其电控技术或将是它的优势。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