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威X3实车照曝光 定位低于X7

2016年11月28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斯威汽车X3的实车照片,新车在定位上低于目前上市的X7车型,搭载1.5T发动机。

从谍照来看,斯威X3在车头与车尾的设计上与X7有着很大不同。新车的的长宽高为4615/1790/1820mm,轴距为2725mm,将定位为尺寸小于X7的一款紧凑型SUV。其中,车头部分不再有着类似于宝马车型的设计元素,中网由三横幅饰条代替,车尾部分则采用了更有棱角的尾灯。

在动力上,斯威X3将搭载与X7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点评:斯威X7目前作为其唯一一款在售的车型,在定价上与诸多中国品牌同类型SUV相似,竞争对手很多。这款X3车型的出现,将扩大斯威的产品线,根据官方消息,今后斯威还将有MPV等车型推出。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