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兰博基尼两款新车广州车展首发 Centenario惊艳登场

2016年11月21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21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兰博基尼旗下的Centenario与Huracan后驱敞篷版正式完成亚洲首发。其中Centenario为全球限量车型,Huracan后驱敞篷版则在洛杉矶车展上同步亮相。

兰博基尼Centenario

兰博基尼Centenario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的推出是为了向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致敬,其分为硬顶版与敞篷版两种车身形式,每款限量发售20辆。

兰博基尼Centenario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夸张激进,形似一款概念车。车头部分有着横贯左右的巨大进气口,配合位于车前盖、侧翼子板上的通风孔,提供更大的高速行驶下压力。同时,新车车身侧面的进气口十分夸张,并与车尾的扩散器相连通,达到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新车的车身覆盖件大部分都为裸碳纤维,并未进行涂装,以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另车体更为光滑。动感的刀锋式轮圈与巨大的尾翼配合,突出了新车的张扬个性。此外这款特质的轮圈还为空气流动设计了通风道,在转动时抽取来自于刹车盘散发的热量,使其快速冷却。

在内饰设计上,兰博基尼Centenario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气息,大量碳纤维材质的饰板与Alcantara材质的应用,并结合了更多富有棱角的设计,显得很冷酷。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0.1寸液晶屏幕。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770马力,配合轻量化变速器,其0-100Km/h用时2.8秒、0-300Km/h仅23.5秒,最高时速350Km/h。新车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具备不同程度的驾驶反应灵敏度。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