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

人民网2016广州车展现场直击——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6】

【查看原图】
人民网2016广州车展现场直击——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6】
人民网2016广州车展现场直击——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年11月18日16:17

人民网广州11月18日电(涂钦瀚)在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宝骏510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小型SUV,轴距为2550mm,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预计在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宝骏510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中间布置了两根镀铬横幅。其前灯组的样式非常特别,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大灯。车身侧面,宝骏510的腰线显得较为硬朗,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此外,双色五辐造型的轮圈看起来较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05/1625mm,轴距为25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深浅双色搭配,并在面板的边缘搭配仿缝线工艺,配合着哑光的装饰条,让车内的效果看起来更显简洁规整。中控台上最为抢眼的是那块独立式的液晶屏幕,此样式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此外,该车的仪表盘样式新颖,显示效果大气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相同的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据悉,宝骏510最高时速为170km/h。

分享到:
(责编:窦明、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