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入门版低于17万元 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亚洲首秀

2016年11月17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1月17日电(王晴) 11月16日晚,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在广州迎来亚洲首秀。新车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及2.4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共四款车型,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现已正式启动预售,预售入门版价格低于17万元,具体预售价如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具有家族特色,采用了镀铬处理的七孔进气格栅,且前灯组也与格栅相连。整体设计较为圆润,与大切诺基设计相似。流线型车身造型不仅充满韵律美,且将风阻系数降低到0.35。

内饰方面,新车门内饰板和中控采用了厚度为10毫米的软包用料,车内其它与人接触的部分都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座椅材质为源自南美的Mckinley进口头层牛皮,后排座椅设计为424/46放倒的7种模式,并搭配可调节高低的后备箱置物板。同时,新车还配备了8.4英寸+7英寸双液晶屏幕Uconnect Live在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1kW,扭矩250牛·米;2.4L发动机搭载ZF 9AT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8.5KW,扭矩227.5牛·米。新车提供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近70项智能安全装备,如自动跟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高级制动辅助功能的前撞预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此外,新车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配备了家族独有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具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最高可将扭矩放大至4500牛·米,而配备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以一键切换 “自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五大驾驶模式,因地制宜做出响应。

点评:广汽菲克1-10月国产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26%,且仅用了一年时间便完成了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的布局,整体表现不俗。此次亮相的全新一代指南者是Jeep的第三款国产车型,价格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基于此,新车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