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开启跨界之旅 人民网试驾一汽大众蔚领

吴晓琴
2016年11月16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丽江的秋季,碧水黄草别有意境。在美丽的玉龙雪山脚下, 小编试驾了一汽大众首款A级跨界旅行车蔚领。蔚领集轿车、旅行车、SUV多功能于一体,不仅拥有轿车的舒适操控性,更拥有旅行车的大空间和SUV的通过性。

蔚领是一款风格完全不同于一汽-大众现有车型的全新车型,它采用大众ALL-TRACK家族设计元素,定位于跨界旅行车。目前,国内跨界旅行车细分市场几乎都是高端进口车的天下,覆盖人群有限,在某种意义上说,蔚领目前并没有竞品车型,而12.59万入门级的良心定价策略,也显示出一汽大众对这款车寄予厚望。

外观线条流畅 造型大气

外观方面,蔚领将流畅车身线条及Alltrack设计元素融合,辅以多处镀铬、高亮黑点缀,营造了立体和精致的形象。

尺寸方面,蔚领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保证了它的空间,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也增强了该车的通过性。

内饰简约 空间充足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储物空间是一大亮点,后备厢空间容积为589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扩展至1507L。

配置方面,蔚领配备全景天窗、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动力充足 超车无压力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