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块头高颜值 广州车展热门SUV抢先看【3】

2016年11月15日09:2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块头高颜值 广州车展热门SUV抢先看

  东风标致4008

  上市时间:2016年11月16日

  官方预售价:19万元起

  新车点评:东风标致4008基于EMP2全新平台打造而来,前卫时尚的造型及内饰设计是其最大看点。此外,专为国内市场加长的车身轴距则为驾乘者带好了更为宽阔的车内空间,这也有望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比拼中脱颖而出。

  新车要点:

  1.基于EMP2全新平台打造,造型前卫时尚;

  2.相比海外版本轴距加长55mm,并达到2730mm;

  3.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较为丰富;

  4.分别搭载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东风标致4008

  东风标致4008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设计与全新308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标志性的前大灯,U型前格栅,另外还采用了运动范十足的前防擦护板,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高腰线设计,黑色的车顶近似隐藏的效果,更加个性且时尚。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4008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2730mm,相比海外车型,轴距足足加长了55mm。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内饰部分,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蛇形电子换挡杆以及红色缝线的设计给人一种无比运动的感觉,与此同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台上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的存在又散发出一股强烈的时尚气息。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配置方面,东风标致4008将会全系标配电子手刹、8英寸触摸屏、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丰富配置,精英版则在舒适版基础上增加全景天窗、12.3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位座椅8向电动调节以及自动双区空调等配置。

大写加粗的炫酷 爱卡实拍东风标致4008

 

大写加粗的炫酷 爱卡实拍东风标致4008

 

  除此之外,包括多路况适应系统、副驾驶位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腰部支撑、车内香氛系统、主动盲区检测、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将配备在豪华版车型上。而顶配豪华GT版还会配备有车载互联系统、无线充电以及全景影像等科技化配置。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东风标致2017款标致4008

 

  动力系统部分,东风标致4008将分别搭载350THP(1.6T)及350THP(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50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350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KX7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上半年

  新车点评:目前起亚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只拥有索兰托这一款产品,但进口车型的身份、较高的售价使得索兰托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处于下风。不过伴随着国产起亚KX7的推出,这样局面或许将得到改变,国产车型的身份、三排七座布局设计也让起亚KX7拥有更大的市场、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新车要点:

  1.广州车展首发,计划2017年上半年;

  2.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定位七座中型SUV;

  2.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设计;

  3.有望分别搭载2.4L及2.0T发动机。

索兰托

  此前曝光的东风悦达起亚KX7路试谍照

  根据我们的了解,东风悦达起亚KX7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预计起亚KX7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索兰托

  从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起亚KX7包裹着厚重的伪装,并不能看出太多细节,但前进气格栅处还是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网格状设计,这与起亚KX家族设计相似。

起亚(进口)2016款索兰托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