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奔驰新E级标轴版定于11月17日首发

2016年11月07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奔驰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将在11月17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正式发布。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2、1468mm,轴距为2939mm。相比在售的长轴版,轴距缩短了140mm,标轴版车型预计将在2017年上半年上市发售。

从此前的路试谍照来看,国产全新E级标轴版在造型上和国产常州办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整体设计依旧像奔驰S级相靠拢,整体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此外,预计国产全新E级标准版也将根据版本的不同,提供三种前脸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 Line风格。

车身侧面,国产全新E级标轴版的后三角窗布局在后车门上,这与长轴版把三角窗布置在C柱上的设计有所不同。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E级标轴版基于全新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将提供2.0T两种动力调校的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4Ps,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45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点评:新E级与目前在售的新C级相同,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奔驰S级相靠拢,尽管这属于当下很多汽车厂商惯用的“套娃”设计模式,这样的做法很是讨巧。另外随着新E级标准版的推出,未来也将联手长轴版一同开拓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给那些喜欢“原汁原味”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