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国内路试谍照 即将发布

2016年11月03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爆出了路虎全新第五代发现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并在2017年内上市。

路虎第五代发现在9月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其基于PLA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970/2073/1846mm,轴距为2923mm,采用2+3+2的七座布局。通过一系列设计,其风阻系数仅为0.33,运用轻量化技术后车身也减重了22%。

(谍照来源:爱卡汽车网)

全新一代发现已改从前方正的设计语言,变得与发现神行的设计风格更为相似。新车采用了全LED大灯,车头线条圆润,银色的中网格栅继续保持了路虎的风格。车身侧面并未继续采用以往车型的不规则后窗,而是加入了大倾角的C柱。在车尾部分,新车设计了很有特点的不对称尾门线条。

在内饰风格上,新车的设计与揽胜车型非常相似,豪华感得到大幅度提升。包括了与揽胜相似的方向盘、大面积皮革包裹的中控台、以及可以与手机等设备互联的车载系统大屏幕。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多达9个USB插口、6个12V电源等丰富的拓展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 V6汽油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9马力,峰值扭矩450Nm;此外还将有2.0T与3.0T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点评:路虎第五代发现在设计上大胆突破,采用了与其上几代车型完全不同的风格,与目前的家族设计语言想靠拢。新车在国内发布后,将与奔驰GLE、宝马X5、雷克萨斯RX等车型处于同一级别。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