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6.98万起 广汽本田全新冠道AVANCIER上市 

2016年10月31日09: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李卓)29日晚,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全新冠道AVANCIER正式上市。全新冠道AVANCIER拥有1.5T和 2.0T两个排量。此次上市的新车全系都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98万-32.98万元。同时,冠道AVANCIER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而1.5T系列车型将于明年3月上市,价格22万元起。

冠道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的全新旗舰产品,在命名时就能看出本田对这款车型的期许。中文名“冠道”寓意“冠领之道”,英文名“AVANCIER”一词源于法语,意为“前进”。这表明了本田对这款车型的自信,同时也显示出广汽本田在大型SUV市场的信心和雄心。

广汽本田冠道AVANCIER延续了此前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全LED大灯,车身线条饱满,车尾则使用了LED尾灯以及双出式排气管。在内饰部分,冠道继承了本田最新车型的思路,中控台显得非常宽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台屏幕、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并提供全黑或黑/棕两种色调供选。

冠道AVANCIER还配备了Honda FUNTEC安全技术Honda SENSING、舒适技术Honda CONNECT等科技配置,全面提升了其驾驶舒适度和安全性能。

此外,冠道AVANCIER汇聚了多项本田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都是本田在中国的首次搭载,其先进设计令科技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他豪华品牌的豪华感受。

本田一向都擅长将”空间魔术”进行到底,将车内的每一寸空间都做到极致。冠道AVANCIER更是以“款待最重要的人”为开发理念,打造出极致宽奢的第二排空间。基于中国用户的需求,冠道AVANCIER采用大五座设计,2820mm的轴距,实现了舒适乘坐空间,同时配置的全景大天窗以及电动遮阳帘,带给驾乘者带来极好的乘坐体验。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冠道AVANCIER采用本田的SPORT TURBO动力系统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370N·m/2250-4500pm。另外,冠道AVANCIER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全面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

随着冠道AVANCIER的上市,未来将全面启动品牌推广战略,用“尖端体验营销”的概念贴近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结合不同领域的尖端体验,把“与重要的人共享美好”的价值观传递出去,让用户领略到冠道AVANCIER大型豪华SUV的产品魅力。

广汽本田冠道是一款非常特别的产品,也是目前合资品牌中唯一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车型。2.0T发动机、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时尚的内外设计似乎都在表明着本田的野心。今年,是广汽本田品牌全新升级的元年,同样也是生产突破500万辆整车的关键年。达成500万辆整车的成绩,是广汽本田18年来稳健滚动发展和坚持领先的最好总结,也是500万用户信赖的至臻体现。全新冠道AVANCIER的上市,将成为广汽本田迈向下一个500万征程的核心驱动力。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