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2】

林垚 广汽本田旗舰SUV今日上市 预计25万起售
2016年10月29日10:47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

  内饰风格不变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1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2

 

  车辆配置很丰富,车内配有12.3吋全数字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预碰撞系统、360°Area View、主动式胎压监测、盲点监测、疲劳监测等。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3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4

 

  简单试驾体验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5

  新车将提供2.5T V6及两款2.0T动力供选择。其中,2.5T V6发动机额定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搭配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提供高功率版与标准版两种,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2kW、350Nm,2.0T标准版发动机的额定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37kW、320Nm。新车还将装备DCC动态悬架、4 Motion四驱及8种(5种细分公路驾驶模式)驾驶模式供选择。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6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7

 

  新车采用了双层玻璃。V6发动机震动和噪音也相对较小,在快速行驶时由于体积庞大,风噪是不可避免的,但整体静音效果依然让人很满意。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8

  油门和刹车的调校不是很灵敏,初段都有一点虚位,需要踩深一点才可以。

不止于大 上汽大众首款中大型SUV怎么样-图9

  总结:上汽大众这款新的SUV定位略高于我们平时接触到的7座SUV,它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更长的轴距和更宽敞的空间,二排座椅坐三个成年人完全没问题,一直饱受诟病的第三排座椅头部空间问题在它的身上也被完美解决。在沟通会上,厂家问媒体说觉得这款车(顶配)的售价该定在多少钱,而大家给出的答案为在50万人民币以下,如果真的在35万-50万的区间内能买到这样一台7座SUV,你会选择它吗?

  查看本地经销商咨询最低价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