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落俗套之选 这些豪华品牌也值得入手【4】

2016年10月24日09:2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不落俗套之选 这些豪华品牌也值得入手

  推荐车型四:沃尔沃亚太S60L

  厂商指导价区间:26.69-39.09万元

  车型亮点:简约低调,北欧风情的经典之作。

  说起沃尔沃,人们总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他低调、安全的形象,这样的品牌价值也随着时间的沉淀而愈发香醇。在外观方面,S60L除了沃尔沃亚太的字样体现其国产身份之外,还通过加长以及一些细节的变化让它看起来更加协调且耐看。

  在外观方面,S60L除了沃尔沃亚太的字样体现其国产身份之外,还通过加长以及一些细节的变化让它看起来更加协调且耐看。

  内饰方面,沃尔沃亚太S60L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简约派风格,这就好像是同样出自北欧的品牌“宜家”一样。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更易于操作,独特的面板设计也是它在内饰设计上独树一帜的一点。

  内饰方面,沃尔沃亚太S60L保持了沃尔沃一贯的简约派风格,这就好像是同样出自北欧的品牌“宜家”一样。

  在空间及座椅方面,加长后的S60L拥有较为充分的舒适性配置。像后排的遮阳帘之类的专属配置也可以见到。相比于进口的S60,沃尔沃亚太S60L的乘坐空间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加长的80mm轴距货真价实地体现在了内部空间上。

  在空间及座椅方面,加长后的S60L拥有较为充分的舒适性配置,像后排的遮阳帘之类的专属配置也可以见到。

  动力方面,沃尔沃亚太S60L拥有三种不同的选择。T3车型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也有250Nm/1700-4000rpm。T4车型搭载了低功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4700rpm,最大扭矩300Nm/1500-4800rpm。而T5车型则采用高功率版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则为350Nm/1500-4800rpm。T3、T4车型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T5车型使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T5车型采用高功率版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则为350Nm/1500-4800rpm。

  与高功率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T3/T4车型则使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欧风情深深地烙印在了沃尔沃品牌的车型中,而S60L在实现国产之后,更拥有了良好的乘坐空间。平心而论,这样的竞争力在对手面前毫不乏力,而沃尔沃品牌价值的融入更让S60L拥有了与传统豪强一较高下的能力。

  编辑点评:豪华品牌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而“BBA”也不再是人们心中亘古不变的执着。以上四款车型在其他品牌面前毫不示弱,而如此残酷的竞争会让消费者最终受益。我们希望看到更多优秀的车型加入这场战争,为了更好的销量而做到更好的品质和性价比,这样才是一个良性的循环。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