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北美四家工厂将暂停生产 降低库存

2016年10月19日09: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北美四家工厂将暂停生产 降低库存

  据《底特律新闻》10月17日报道,福特公司当天宣布,其四家北美工厂将暂时停产,以平衡供需,降低库存。其中两家工厂位于美国,另外两家位于墨西哥。

  福特位于堪萨斯市的F-150皮卡组装厂下周将停产一周;路易斯维尔工厂将于本周以及10月31日的一周停产。该厂主要负责生产福特翼虎以及林肯MKC。

  福特墨西哥埃莫西约(Hermosillo)与库奥蒂特兰(Cuautitlan)工厂本周也开始停产。前者生产福特Fusion以及林肯MKZ轿车,后者生产福特嘉年华。

  福特的滞销车型可能拥有很高的库存。今年前9个月,福特Fusion销量同比下降9.1%,林肯MKZ销量下降0.4%,嘉年华销量下降28%。福特北美畅销车型F150皮卡尽管今年前9个月销量同比整张5.5%,但9月份销量下滑2.6%。经销商库存达95天。

  福特发言人表示,公司预计相比去年同期,今年下半年其零售销量整体上将有所下降,其中也包含一些生产调整。(实习编译:王庆田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