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国6款另类邮政车方案揭秘 个个身手非凡

2016年10月19日08: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6款另类邮政车方案揭秘 个个身手非凡

  据美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美国邮政服务部门计划更换邮政车,经过筛选,已经将范围缩小至以下6款车,各有所长,以供参考。

  美国邮政服务部门目前使用邮政车是Grumman LLV,已经服役接近30年。美国邮政服务部门正在为它寻找“接班人”,共有来自不同产地的6款车入围,包括来自印第安纳州南本德的AM General公司(军用悍马制造商)和土耳其制造商生产的Karsan Otomotive等。

  AM General 悍马H1

  AM General 公司作为入围者之一,重新推出悍马H1参赛会更有竞争力。尽管在2006年停产,经过重新组装的悍马H1依旧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拥有经典的屋顶式设计,是当之无愧的越野军用汽车,无论在下雪天、下雨天还是翻山越岭,运输枪支(甚至是降落伞)或是美国邮政服务部门的专用皮艇都不在话下。

  Jeep 牧马人

  Jeep牧马人或许是6款车中最可行,最具竞争力的。改款后的Jeep牧马人有望重振五、六十年代Jeep DJ的雄风。这款车实用性强,四方的车身令汽车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有充足的空间收纳信件、包裹等,四轮驱动,以越野性能著称的Jeep牧马人,为邮政车通往路况不理想的地区提供多一层的保障。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