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将11月7日亚洲首发

2016年10月19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的全新Panamera车型将于11月7日在上海正式亚洲首发,新车前期将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Panamera 4S(169.80万元)和Panamera Turb(219.80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全新Panamera继续保持着保时捷一贯的家族史特征,前脸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保险杠造型,并且配备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另外保时捷会为中国用户打造长轴距版车型,相比海外版,这款长轴距版车型的轴距将加长150mm。

内饰方面,全新Panamera传统五环仪表盘得到保留的同时,还引入了液晶仪表的设计。新车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在减少周围按键数量的同时将采用触控式操作。此外,除了换挡杆造型改变外,其周围区域按键也将换成触控式操作。

动力上全新Panamera依然分为4S、Turbo两款车型,其中4S将搭载的是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40Ps,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全新Panamera 4S仅需4.4s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搭配Sport Chrono组件后仅需4.2s),最高时速达289km/h。

点评:从全新Panamera加长轴距已经就可以看出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也将成为征服国内消费者的一种必杀技,不过11月7日亚洲首发的这款保时捷全新Panamera只是海外版车型,新的加长轴距版信息目前官方还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