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销量惨淡 奥迪R8 e-tron跑车正式停产

2016年10月14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奥迪R8 e-tron正式宣布停产,该车在2015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没想到仅仅经历一年多的时间就宣布停产。

R8 e-tron作为奥迪的环保性能版车型在2015年正式亮相,只像欧洲市场销售,售价高达110万美元,而普通版的R8售价仅仅只需19万美元,这是导致R8宣布停产的最主要原因。

外观方面,R8 e-tron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比较相似,不过在细节方面运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动力上奥迪R8 e-tron搭载两台联合输出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1Ps),续航里程为4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250km/h。单论性能表现R8 e-tron还算优异,但依然难以扭转它年销量不过百的惨淡成绩。

点评:可以说R8 e-tron拥有跑车的一切数据,但110万美元的售价还是太高了,这个售价不得不让消费者将目光投向特斯拉等纯电动性能车型。不过奥迪应该是觉得它的研发意义高于销售意义吧。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