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商务居家兼备 人民网试驾江淮瑞风M4

吴晓琴
2016年10月13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如果你想要一辆车,既要能装人又要能拉货,那就非MPV莫属了。近两年来,兼顾商务和居家的MPV车型颇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在三四城市更是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10月12日晚,江淮瑞风M4在广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8-12.98万元。

瑞风MPV是有着15年沉淀的经典车型系列,随着瑞风M4的上市,江淮MPV领域低、中、高的产品矩阵已经完善。瑞风M5覆盖高端、瑞风M4直面中端、瑞风M3针对经济型MPV市场’的全新格局已经形成。瑞风M4,作为经典瑞风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沿袭瑞风产品以往大空间优势,也全面升级了MPV产品的配置,结合了商用车的载人能力和家轿的舒适性,是一款商务居家兼备的实用车型。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