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有颜有料 人民网试驾北京现代悦纳

李卓
2016年10月10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后,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了针对这一群体的产品,从价格昂贵的豪车到时尚动感的精品小车,种类繁多。不过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初入职场,预算又不是很多的他们,选择一款时尚动感的精品小车才是他们购车的首选。

目前市场上1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车型种类很多,不过大多为自主品牌,以及合资品牌的低配车型,要想选一款空间、价格、配置和设计各方面都能满足现在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确实不太容易。但不得不说的是,北京现代在这一细分市场确实是个行家。之前推出的紧凑级车型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销量一直不错。尤其是之前推出的瑞纳,6年来产销突破了百万,可以说是在同级别市场中最为畅销的精品小车。如今,北京现代汽车继续不断完善产品,将最新设计和新技术导入到新的产品中,继续加强在这个级别的市场竞争力。就在不久后的10月18日,北京现代将会再推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精品小车悦纳,这款车型运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和技术,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用车需求,可以说是一款有颜值又实用的小车。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