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Model X 75D增配 特斯拉部分车型售价/配置调整

2016年10月10日07: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胡挹工)近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了对MODEL S和MODEL X部分车型进行了车型、售价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MODEL X 60D车型将停止销售,其它车型的售价将上调600元。

 据了解,Model S车型配置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而参与调价的Model X 75D将标配空气悬架(此前为普通螺旋弹簧)。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X

除此之外,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选配颜色都将移除普通白色和琥珀银。此次调整的为价格和配置,动力系统和电池容量均没有改动。

点评:此次特斯拉Model S的调整价格幅度不大,仅为600元,相信又是汇率幅度的原因;而Model X 75D则增配了空气悬架,2.5万元的价格提升也算在合理范围之内。对于购买特斯拉Model X 75D的消费者来说,虽然入门门槛小幅度提升,但是空气悬架的加入也会是他们喜欢的变化,或许会使得入门级产品的竞争力增强。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