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多项配置升级 2017款宝骏560 10月上市

2016年09月23日08: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涂钦瀚)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560年度车型——2017款宝骏560将于10月正式上市。作为宝骏560的全新换代车型,2017款车型共在外观、内饰、配置上进行升级。

在造型设计上,2017款宝骏560较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是很大,但在诸多细节方面做了优化处理,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饱满。新车对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装饰进行了全新调整,而且增加了钢琴烤漆面板材质,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此外,进气口的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更大,迎合了新潮流下大众的审美。

尾部造型方面,2017款宝骏560重点对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对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进行重新组合,不仅提升了尾部造型的立体效果,而且辨识度也非常高。

在内饰方面,2017款宝骏560主要对前后排座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包裹性更好。较现款不同的是,2017款宝骏560还对座椅配色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具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还将副驾驶座椅的手动调节设置升级为4向电动调节,充分照顾了前排乘客的感受。 15

在动力方面,2017款宝骏56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宝骏560采用5连杆式后独立悬挂,提升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

点评:2017款宝骏560的推出不仅仅丰富了产品阵营,重要的是独立悬挂的使用提升了新车舒适性。虽然最终的配置表还未被曝光,但从外观、内饰和底盘来看,2017款宝骏560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后期配置的不断曝光。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