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众泰版“卡宴”来袭 众泰B12官图发布

2016年09月22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涂钦瀚)日前,众泰官方正式发布了众泰B12的官图,新车外观造型类似“保时捷卡宴”,这也是继众泰S推出的第二款车型。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鲨鱼式”前脸搭配梯形进气格栅,大灯组犀利时尚,整体感觉酷似保时捷卡宴。

尾部方面,全LED光源的立体式设计的尾部大灯,极具科技感。排气采用双边双出布局。后保险杠下方融合了扩散器的造型。据了解,B12将于近期发布,这是众泰S系列继众泰SR7后的第二款SUV,未来会将命名为SR8。

点评: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的新车信息,不过它有个酷似保时捷卡宴的外观,也许就已经将一切都搞定了,此次众泰B12的推出圆了很多消费者的豪车梦。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