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5.68万元 知豆电动车D2S正式上市

2016年09月13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13日电(涂钦瀚)昨日,知豆汽车旗下新款D2S正式上市,新车基于D2打造而来。按照当前的新能源政策,知豆D2S可以享受国家4.5万元的补贴,同时地方和国家一样享受1:1的补贴标准。加上厂家补贴这款车补贴后的售价为5.68万元。

知豆D2S基于现款的D2打造而来,在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六边形的前脸,加上五横幅镀铬格栅的设计动感十足,前保险杠区域左右两边各加入了3颗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该车并没有太多的变化,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811/1540/1555mm,轴距为1765mm。尾部知豆D2S取消了后保险杠的散热口造型,取而代之的是黑银搭配装饰。

内饰上,知豆D2S在内饰上进行了较大的升级,中控台新增了钢琴烤漆和镀铬饰条的装饰,整体看起来跟有质感。挡位也从怀档变更为旋钮式的挡位,操作起来更加便捷。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座椅,以及集成了寻车、一键降窗、后备厢开启等功能的智能钥匙。知豆D2S共拥有摩卡棕和骑士黑两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知豆D2S还采用全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提供车载微信、实时路况信息推送、手机映射、车辆状态显示等功能,同时新车的车载系统免费流量也从原来的500MB/月增加到了1GB/月。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1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95Nm,最高时速为10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180km。据悉该车的动力电池还可以想搜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

点评:知豆D2S从外观上采用了更加个性化的前脸设计,车载微信、手机映射同样都是紧跟时代的功能配置。另外知豆D2S作为一款城市通勤代步车,其补贴后5.68万元的价格比上一代车型更贵,但是考虑其无需摇号的特点,还是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未来该车的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