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启辰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涉及MPV/SUV等

2016年09月12日07:31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启辰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涉及MPV/SUV等

  根据启辰发布的“V+”战略,未来五年将在产品、渠道、服务和数字化四大层面发力,以加速推进其第二个五年事业的全面升级。全新T70近日正式上市,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市场总监喻志翔向网上车市透露:“明年汽车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包含一款MPV、SUV以及一台三厢轿车。”加上年底上市的T90,未来一年时间,启辰将有4款全新车型密集推出。

启辰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涉及MPV/SUV等-图1

  

启辰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T90 中型 2016年12月
SUV 紧凑型 2017年
MPV -
三厢轿车
 

 

  启辰是东风日产2010年推出的合资自主品牌。2015年,启辰品牌全年提车超过12万辆,全年交车超过12.2万辆。随着东风日产三大中心的落成,启辰拥有了自己独立的造型中心。启辰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8款全新车型,完善产品布局,而未来12个月会是产品密集投放期。

启辰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涉及MPV/SUV等-图2

  T70和T70X是启辰家族的销量担当。1-7月,启辰品牌总销量达到59,668辆,70系列系占总销量的58.6%。未来启辰将加速SUV产品布局。喻志翔透露:“T90将在广州车展公布预售价,12月份投放市场。” 启辰T90定义“轿跑SUV”,这在自主品牌中还实属罕见。明年启辰还将推出一款入门SUV。

启辰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涉及MPV/SUV等-图3

  过去6年启辰推出了7款车型,包括启程70系、50家族、R30等,涵盖轿车、SUV、新能源车,但在MPV领域善处于空白阶段。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七座MPV迎来发展契机。 目前,日产旗下MPV—贵士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启辰首款自主研发的MPV有望基于日产贵士打造。此外,明年启程还将推出一款全新三厢轿车。

启辰4款全新车型将上市 涉及MPV/SUV等-图4

  截止到今年上半年,启辰已有212家一级经销商,2级网络近2000家。启辰为经销商投资人准备了多种形式的加盟方式,最小的MINI展厅投资仅需30-40万元即可成为启辰的授权经销商。随着新产品的密集投放,经销商布局也加速布局。根据启辰规划,到2020年经销商数量将达到450家以上。在MINI店、二网、三网等轻量化的网络模式下一网城市覆盖率和一、二网的区县覆盖率要实现80%。(网上车市 2016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