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9.68~13.98万元 北京BJ20上市

2016年09月11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胡挹工)北京汽车旗下的又一款新车北京BJ20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为9.68-13.98万元,兼具时尚个性和越野气质,BJ20上市后将会继续完成北京汽车BJ系列的产品布局。

除了BJ家族系列固有的硬派外观以外,BJ20前脸设计极具个性、分离式前大灯散发出非常不一样的气质;BJ家族越野气质在BJ20上继续沿用,粗大的黑色塑料包围和细节处理都烘托了品牌的“野性”。

内饰方面,BJ20的内饰借鉴奔驰设计风格,空调出风口的装饰和碳纤维材料的运用让BJ20的内饰看上去颇具动感,内饰设计取向也是为了讨好年轻人。

配置方面,BJ20一改BJ40的纯粹硬派越野风格,而是采用了讨巧的高配置设计路线。特别是BJ20的顶配和高配车型,中控台配有超大尺寸显示屏,双辐方向盘不仅造型独特,更集成了多种娱乐功能,车内做工也有明显提升。配置十分丰富,很多配置如AutoHold等都是越级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1/1845/1675(170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北汽BJ20将搭载一台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纵观目前竞争激烈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BJ20推出后将主要与东风风神AX7、瑞风S5和东南DX7等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展开竞争。与竞争对手相比,BJ20夸张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和宽大的空间无疑是它的亮点。

点评:北汽BJ20将是继BJ80、新款BJ40、新款BJ40L后,北京汽车年内投放的第四款新产品,硬派的造型是这款紧凑型SUV的最大亮点之一,还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但它其实是一款披着“越野”外衣的城市SUV。BJ20的推出对于丰富北京汽车SUV产品线是很好的补充。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