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MG名爵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定位将低于锐腾

2016年09月08日08: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有海外媒体披露了一组MG(名爵)的全新小型SUV谍照,该车或将定名为MG ZS,定位将低于MG GS,即国内的MG锐腾车型。

从谍照来看,新款MG ZS与此前曝出过的国内谍照十分相似,依旧采用重度伪装。新车将在设计上保留家族元素,并且有所突破。在尾部,还可看出该车采用了与MG GS类似的三角形LED尾灯。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与现款MG GS上的相同。

点评:目前名爵锐腾已经以MG GS的身份重返英国市场,其目前只有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显得太过单一。在国内,名爵锐腾车型在众多中国品牌小型SUV的夹击下显得竞争力一般,新车或将提升性价比。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