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全新途锐谍照 与Q7、卡宴同平台

2016年09月07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鄂智超)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一代途锐的路试谍照,新车与奥迪新Q7、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共享MLB Evo竖置发动机平台,预计在2017年正式亮相。

新一代大众途锐将采用的MLB Evo平台级别相对较高,该平台上还将诞生保时捷新一代卡宴,而现售的宾利添越、奥迪Q7也是出自于这个平台。在外观上,测试车经过了精心的伪装,其侧面腰线被有意无意地暴露出来,锐利的线条是新车的一大特征。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途锐将搭载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点评:现款途锐车型已经走到了产品周期的末端,虽然还在不断推出年度改款,但已经无法避免地遭遇对手们不断推出的新车所带来的压力。新车依旧共享了大众集团旗下高端平台,整体定位将不低。

(责编:李卓、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