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媒盘点全球速度最快15款量产公路车

2016年09月06日07: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媒盘点全球速度最快15款量产公路车

  英媒autocar8月27日盘点了全球15款速度最快的量产公路车型。

  1、布加迪 Chiron 速度:261英里每小时

  这款汽车价值19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57万元),目前还未上市,最早也要在2017年才会被推出。发布时这款汽车的速度为每小时261英里,还有提升的空间。Chiron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0马力,动力系统也改进了许多,名列第一当之无愧。

  2、科尼塞克Regera 速度:248英里每小时

  科尼塞克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致力于生产高速汽车,Regera为此前的产品添加了一丝豪华的气息。这辆车搭载了5.0L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与三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输出功率可达1500马力。虽然目前尚未揭晓,但可以确定,Regera20秒内至少可以达到每小时248英里的速度。

  3、Zenvo TS1 速度:233英里每小时

  丹麦汽车制造商Zenvo在日内瓦汽车展上发布了这款汽车,造型风格夸张。该车搭载5.9L V8双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1085马力,最高速度为每小时233英里。

  4、诺铂M600 速度:225英里每小时

  这款车搭载 4.4 L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与一些竞争对手相比较弱。但是这款车型风格老派、重量较轻,速度却极快。

  5、兰博基尼Aventador 速度:217英里每小时

  Aventador系列车型速度都极快,新款汽车搭载6.5L V12发动机,功率为690马力,极速可达每小时217英里。

  6、法拉利F12tdf 速度:211英里每小时

  法拉利F12tdf搭载的是一台6.3L V12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由740马力提升至780马力,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11英里。

  7、Keating Berus 速度:未知

  Keating此前曾推出过速度可达每小时260英里的TKR,但其在三年前发布Bolt时受到许多汽车媒体的质疑,最终未能投产。Berus目前尚未成型,但是根据预期,该车最大马力可达2000匹。

  8、西贝尔SSC Tuatara 速度:276英里每小时

  西贝尔自第一代超级跑车Ultimate Aero后一直致力于研发高速汽车,自2013年后就没有在媒体上更新了。

  9、Hennessey Venom GT 速度:270英里每小时

  虽然这款车很快,但它更像是修改版莲花。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