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Techrules 超跑将于明年问世 2.5秒破百

2016年09月06日07: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Techrules 超跑将于明年问世 2.5秒破百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9月4日报道,中国初创公司泰克鲁斯汽车(Techrules)计划推出中国第一款超级跑车,其量产版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面世。

  

    该超跑将命名为GT96,概念版已于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车辆外形极富未来元素。公司还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及其儿子Fabrizio来完善车型设计,完成从概念车向量产车型的过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有微型涡轮机与电动引擎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其功率最高达103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5秒,最高电子限速约为349公里/时。此外,新车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1242英里(约2000公里)。

  泰克鲁斯方面表示新车的原型车已在路试当中。据悉,量产版泰克鲁斯GT96预计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面世,年产量为25辆,由意大利专业改装厂L.M. Gianetti制造,其价格信息尚未公布。

  (实习编译:李弼华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