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人民网直击2016成都车展 雪铁龙CAC战略车型C6亮相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6成都车展 雪铁龙CAC战略车型C6亮相
人民网直击2016成都车展 雪铁龙CAC战略车型C6亮相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年09月04日09:09

人民网北京9月4日电(窦明)在刚刚开幕的2016成都国际车展上,雪铁龙新一代法系旗舰C6正式亮相,据悉,C6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调研,依据中国特性完成了全路况测试,是一款全面符合中国市场消费需求的轿车。

东风雪铁龙C6长度达到4980mm,轴距为2900mm。其内饰设计同外观一样使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包括使用了天然纹理实木饰板、NAPPA头层牛皮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这款新车全系标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同时根据不同车型还具有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四区空调、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6将搭载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6AT变速箱。

据了解,为了满足舒适性,C6根据中国消费者对柔软座椅的喜好,设计师对C6座椅填充泡沫棉的软硬度和质量做了持续改进。

分享到:
(责编:窦明、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