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汽车>>2016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人民网直击2016成都车展 东南首款小型SUV DX3亮相【7】

【查看原图】
人民网直击2016成都车展 东南首款小型SUV DX3亮相【7】
人民网直击2016成都车展 东南首款小型SUV DX3亮相【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016年09月05日09:08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窦明)在刚刚开幕的2016成都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车型DX3亮相展台。新车融合了东南“DX Concept”概念车的部分家族设计特征,这也是继DX7之后,东南汽车又一款与宾尼法利纳深度合作、正向研发的车型。DX3将会延续“流动的力量”的设计理念,承袭东南汽车独创的DX系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还将有自己独特的魅力设计。

东南DX3在内饰设计风格更偏向于时尚与运动,新车采用红黑搭配的内饰配色,据了解,DX3将提供多种内饰颜色可选。除此之外,中控台布局、方向盘的设计都很讨年轻人的喜欢。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合的东南DX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分别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此外,有消息报道DX3未来还将推出1.5T动力车型。

编辑点评:与众多来自小型SUV市场里的中国品牌竞争对手相比,出自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的东南DX3,在造型及内饰设计部分都是整体其加分项。此外,DX3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尽管一直专注于轿车市场的东南汽车去年才涉足SUV市场并投放了首款产品DX7,不过相信伴随着DX7、DX3的推出,对其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整体销量都有着正面推动作用。

分享到:
(责编:窦明、吴晓琴)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