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6.98万元起 广汽传祺GS8启动预售

2016年09月01日07: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1日电(李卓)成都车展前夕。广汽传祺GS8正式启动了全国预售,预售价格16.98万元-25.98万元,其中,豪华智联版不高于19万元。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勇还宣布,前5000位预订的客户,将获赠设计师签名的原厂专属越野踏板套装,并在2016年内优先交付。广汽传祺GS8将在10月中旬投放市场。

传祺GS8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据了解,张帆曾在奔驰供职8年,曾主导设计奔驰Concept Coupe、 A-Class,成为奔驰彰显“年轻、动感、魅力”的新一代设计语言的代表作。自2006年进入广汽研究院后,张帆团队也慢慢形成了自己的设计哲学——Form Follows Emotion(形动、心动)。他主导开发的传祺GS4自上市以来已经成为了传祺爆款的车型,月销量超过2万辆,在同级别SUV中处于第二的位置。

而这次的传祺GS8则是张帆团队的又一力作。传祺GS8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外观上,GS8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

在车内设计方面,传祺GS8拥有豪华车独有的悬浮环绕式布局,另外在用料方面也非常的考究。其黄花梨木纹与镶嵌的金色饰条,搭配麂皮质感的超纤面料,展现了其豪华程度。

此外,GS8还搭载了广汽传祺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该系统包括德国大陆7寸液晶仪表、哈曼10寸液晶大屏,以及智能手机互联系统。In-Joy系统独具三屏互联的智能乐趣,运用Carlife和Carplay系统轻松实现10寸中控大屏与智能手机互联互控,导航信息、影音娱乐信息均可在7寸液晶仪表上体现。另外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无线充电功能。In-Joy还提供智能语音控制,一句话即可完成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的操作。

广汽传祺GS8被定义为硬派豪华大7座SUV,采用2+3+2布局,第三排座椅可180°完全放平,与后备箱构成超大储物空间。据悉,第二排的腿部空间最大可超1米。

在动力系统方面,GS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并有6种驾驶模式(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模式)。

广汽传祺近来一直是发展最快的中国品牌产品,究其原因,始终坚持正向开发,不走低质低价路线是传祺取得成功的秘诀。在GS4连续数月成为时下SUV销量榜单的亚军之后,广汽传祺旗下这款颇受关注的SUV产品,定位中大型SUV的传祺GS8也即将来到消费者面前。作为广汽传祺高端三“8”连发战略下的第二款重磅车型,GS8无疑是传祺品牌向上的最强攻坚利器。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肖勇

从目前市场来看,GS8在中国品牌SUV中并无直接对手。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勇表示,传祺GS8这款定位大7座豪华SUV,将直接与同级别7座SUV竞争,对标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合资品牌车型。的确,从产品实力来看,作为中国品牌当中为数不多的7座中型SUV,GS8或将抢得市场先机。至于未来的销量如何,还要看最终的定价以及最终的配置。不过从这次发布的预售价来看,尤其是豪华智联版不高于19万元的承诺,前面文章所提到的配置都会在豪华智联版上配备,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