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4.59-22.89万元 新款凌渡/凌渡GTS上市

2016年08月29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涂钦瀚) 日前,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凌渡GTS正式上市,其中凌渡GTS售价22.89万元,新款凌渡售14.59-21.39万。新款凌渡将推出1.4T和1.8T两种排量 共计6款车型。而作为凌渡的性能版车型,凌渡GTS搭载和高尔夫GTI相同的2.0TSI发动机 ,变速箱为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凌渡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和现款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新增了一款GTS性能车型。

外观方面,凌渡GTS外观上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化元素,比如熏黑的前大灯,更有性能车味道的下进气格栅,另外,蜂窝状的前格栅中间加入了一条红色的装饰条,前翼子板处设有镀铬处理的GTS铭牌,同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8寸双色铝合金轮圈。

凌渡GTS车尾还增加了一个扰流尾翼 。同样采用了熏黑的运动后尾灯,后保险杠的两侧还设计有开口,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车身尺寸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8mm×1826mm×1425mm,轴距2656mm,凌渡GTS车身长度增加至4610mm。

动力方面,凌渡GTS搭载了一台与国产第七代高尔夫GTI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 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综合来看凌渡在外观上和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一致,配置有小幅的提升。另外凌渡GTS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将跻身进入紧凑级性能版车型市场,该车的售价低于高尔夫GTI(23.99万元),对自家兄弟也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