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造型更加动感 全新大众CC造型提前泄露

2016年08月25日08:0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涂钦瀚)近日,全新大众CC的3D模型图被曝光,新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另外全新CC有望在2017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全新CC和之前Sport Coupe GTE概念车十分相似,采用双段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前大灯组内部的LED光带相连,更加动感时尚。

在车身方面,新车长度或将达到4870mm,这相比现款大众CC加长58mm。新车还将后三角窗设计在C柱之上,并疑似改用掀背式尾门造型,并且在后备厢边沿设计有上翘的鸭尾。

动力方面全新CC或将与Passat(国产称全新迈腾)共享部分动力总成。

点评:全新CC在外观上相比现款更加年轻时尚,造型更类似于轿跑车型。另外新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后,有望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不过目前关于新车信息还很有限,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