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配置指标被掏空 快入手这几款纯电动SUV【4】

2016年08月23日07: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配置指标被掏空 快入手这几款纯电动SUV

  如果上述的三款车型北京地区的小伙伴都没有看中,那么明年还将有新能源牌照发放,或采取单独摇号或直接配置,当然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也有不少电动SUV值得期待。

  1、广汽传祺GS4EV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续航里程:240km

  传祺GS4 EV是传祺GS4的纯电动版。据悉,传祺GS4 EV将会搭载一台143Ps的电机,电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续航里程在60km/h等速工况下超过240km。

  尺寸方面,GS4EV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2mm*1677mm,轴距为2650mm,依旧定位为紧凑级的SUV。

  2、比亚迪宋EV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续航里程:270km

  比亚迪首款纯电动SUV——宋EV,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拥有多款畅销车型,但是还没有推出纯电动的SUV。定位在紧凑型SUV的宋EV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动力方面,据悉比亚迪宋EV将搭载前后轴电机+电池组的组合,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kW、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kW。该车的续航里程为270km。

  至于外观设计方面,宋EV和普通版的宋不会有太大区别,车身尺寸为为4565 mm*1830mm*1720mm,轴距为2660mm。

  3、中华V3 EV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续航里程:250km

  中华V3 EV也是中华V3的电动版车型,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今年年底上市,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8Ps。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250km。

  车身尺寸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为2570mm,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以及后视镜壳体中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

  4、ARCFOX-1北极狐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

  续航里程:200km

  北汽新能源在推出了ARCFOX-7电动超跑之后,有意将ARCFOX打造成一个系列。

  ARCFOX-1采用后置后驱动力布局,电驱系统与ARCFOX-7同样采用“e-MotionDrive超级电驱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40kW,峰值扭矩达到120Nm,综合工况下可续航200km。

  ARCFOX-1全车广泛应用“LighTech超级轻量化技术”,大量采用镁合金、铝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等轻量化材料。

  ARCFOX-1的车身尺寸为3027 mm *1680 mm *1446mm,轴距为1870mm,整车质量仅为890公斤。

  5、众泰SR7EV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续航里程:200km

  众泰汽车是做电动汽车发家的,由于各种原因,众泰很久没有推出纯电动车型了。最近众泰汽车回归了电动汽车行业,推出了SR7EV。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永磁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2Ps,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众泰SR7 EV的外型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尾部明显加粗了镀铬装饰条,以及增加了“SR7EV”的电动新标识。车身尺寸为4510mm*1835mm*1610mm,轴距为2680mm。

  在国家和地方的大力扶持之下,我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非常争气,2015年全年产销突破30万辆,累计产销近50万辆。一举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国和第一大市场。2016年,新能源的销量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其中中国品牌的努力功不可没,今年多个品牌推出了电动SUV车型,相信乘着SUV的这股春风,新能源市场在2016年仍会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观点:北京2016年5.1万个新能源配置指标在8月份就配置完了,一方面显示了消费者用车的“刚需”,另一方面也显示了新能源市场的火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市场尤其是电动车型的信心正在增加。随着电动车型的不断丰富,相信2017年的新能源指标会更加火爆。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