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德系三强7月销量一览 奥迪领先优势缩小

2016年08月21日08:1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德系三强7月销量一览 奥迪领先优势缩小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中国最大豪华车品牌奥迪7月份销量同比上涨,然而增速却不及另外两大德系豪华车品牌宝马与奔驰,后两者在市场竞争中迎头赶上。

  大众集团表示,7月份,在跨界车和SUV需求的带动下,奥迪在华销量达4.6万辆,同比上升9.9%。当月奥迪Q3、Q5和Q7SUV的总销量同比上升21%。但是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来势凶猛,继续与奥迪争夺在华市场份额。

  上月宝马在华销量同比激增19%至4万辆,而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同比大幅增长26%至3.7万辆。今年前七个月,奥迪在华销量同比增长6.5%至3.3万辆,而宝马销量增长8.5%至2.8万辆,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增激增32%至2.5万辆。

  这三大德国品牌均准备引入新款及升级版车型以推动其在华汽车销量。宝马汽车公司在今年5月引入了新款X1小型SUV,奥迪计划于今年9月推出升级版A4长轴距轿车,而梅赛德斯-奔驰则打算在今年秋季引入全新设计的E级轿车加长轴距版。

(责编:吴晓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