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5座or7座你咋选 7万中国品牌SUV争头牌【4】

2016年08月19日13: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5座or7座你咋选 7万中国品牌SUV争头牌

(五)动力对比

在动力方面,这三款紧凑型SUV均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景逸X3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输出最为突出,最大功率88kW(120Ps),而迈威则拥有最强劲的扭矩输出,峰值扭矩达到了145Nm。此外,三款车型均可达到国V排放标准,以及采用了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

动力对比
车型 2016款 凯翼V3 1.5L 手动智联II 导航版 2016款 力帆迈威 1.5L 手动精英型 2016款 东风风行景逸X3 1.5L 手动舒适型
发动机 1.5L自然吸气 1.5L自然吸气 1.5L自然吸气
最大马力(Ps) 109 109 120
最大功率(kW) 80 80 88
最大扭矩(Nm) 140 145 143
变速箱 5挡手动变速箱 5挡手动变速箱 5挡手动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L/100km) 6.7 7.6 6.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2016款凯翼V3 1.5L 手动智联II导航版

凯翼V3在动力系统中搭载了一台ACTECO-SQRD4G15 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三菱技术,并进行了国产,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140Nm,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此外,凯翼V3的环保标准为国V+OBD,也就是说该车是国V排放标准自诊断系统的车辆,进一步提升环保性。

凯翼V3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输出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凯翼V3采用了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2016款力帆迈威 1.5L 手动精英型

在动力方面,迈威则采用了代号为LF475Q-h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且该车还采用了国IV/国V的排放标准以及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

力帆搭载了代号为LF475Q-h的1.5L发动机。

2016款东风风行景逸X3 1.5L 手动舒适型

景逸X3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台4A91S 1.5L发动机,这台4A91S发动机由沈阳三菱生产,同时也是拥有三菱技术的铝制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最大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景逸X3搭载了出自于沈阳三菱的4A91S 1.5L发动机。

传动方面,景逸X3采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

(六)底盘对比

在底盘方面,凯翼V3与景逸X3均为前置前驱车型,前悬挂也都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只是后悬挂类型有所不同。其中,凯翼V3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而景逸X3则为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挂。迈威使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同时采用的是前带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导向杆式非独立悬挂的悬挂布局。

底盘对比
车型 2016款凯翼V3 1.5L 手动智联II导航版 2016款力帆迈威 1.5L 手动精英型 2016款东风风行景逸X3 1.5L 手动舒适型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后驱 前置前驱
前悬挂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带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类型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后导向杆式非独立悬挂 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挂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编辑点评:我们将三款7万元SUV进行对比之后,很清晰地发现它们各具特点。在外观方面,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品牌独特的时尚设计,用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在其它方面,各车优势十分明显。其中,新上市的凯翼V3拥有着更为宽裕舒适的空间,而且还能乘载更多人员,这样可以方便消费者出行;迈威虽然空间表现也算不错,但是它最大优势是在配置方面,丰富的功能能够提升使用者的用车生活质量与便利性。而景逸X3则有着三款车型中最为强劲的动力系统,在驾驶便利性上更为出头。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