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9月2日首发 众泰将增Z700G20公务版

2016年08月15日08:0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胡挹工)近日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计划在2016年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Z700 G20公务版车型,相比在售的公务版,新车型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

截至目前,众泰方面还未发布Z700 G20公务版的图片,不过据官方信息介绍,新车将增加VIP和G20标识,主要体现其身份。另外,新车型还将增配头枕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众泰Z700是众泰旗下的旗舰车型,轴距超过3000mm、配置丰富、售价不到15万元。此次推出G20公务版,显然是为了通过G20的社会热点,提升产品形象。但是否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看实际市场表现。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