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前期投放1.8L车型 斯威X7 8月30日正式上市

2016年08月10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消息称斯威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斯威X7将在今年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8L和1.5T两种动力,前期上市的将是1.8L车型,1.5T最快将在年底上市。据悉该车的预售价为9-11万元。

外形方面,斯威X7由意大利中心设计完成,整体造型大气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直瀑式设计,新车前大灯造型采用双圆形灯组,并与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布局。底部保险杠使用了镀铬边框,下部采用了白色护板。该车斯威X7长宽高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采用7座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360度影像、胎压监测、12寸中控显示屏(搭载E-go智能系统)等。

动力方面,斯威X7将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前期先推出1.8L车型,最大功率137Ps;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另外,新车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先期将仅提供两驱车型。据悉在今年年底,斯威X7将推出1.5T车型,很可能还会提供四驱版本。

点评:作为华晨鑫源涉足乘用车领域推出的全新品牌,厂家为斯威品牌的定位主要面向三、四线城市消费群体。首款车型斯威X7作为该品牌的排头兵,肩负着打造品牌的任务。而从其车身尺寸以及预售价来看,面对这目前市场上众多的竞争对手,斯威X7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