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7系个性定制版上市 售143.8万元起

2016年08月01日00:28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鄂智超)近日,宝马中国宣布旗下的新7系个性定制版(Individual)正式上市,其中740Li xDrive个性定制版售143.8万元起,750Li xDrive个性定制版售198.8万元起。

宝马新7系个性定制版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服务,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偏好,自定义车身颜色(包括双色车身)、头枕徽章、仪表台饰板徽章、后排遮阳帘徽章、车尾镀铬饰条徽章和迎宾踏板徽章,实现个性化理念。

宝马新7系个性定制版将增添蓝晶黑、贵榴石棕、深红宝石色和月光石白这四款高级定制金属漆;提供烟白/紫、烟白/黑、松露褐色、焦糖色、开士米米色和云锦红六种高级细线纹真皮内饰配色;提供包含高光黑色钢琴漆、高光烟棕色直纹桉木和高光黑红白蜡木的三种内饰纹理;以及两种不同颜色的Alcantara车内顶篷。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专属样式的轮圈以及带木质镶嵌的真皮方向盘。

在动力上,本次上市的740Li与750Li车型与常规版本一致,分别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与449马力。

点评:本次上市的新款7系个性定制版是宝马首次在国内引入其“Individual”产品。对于不差钱,同时追求自己座驾个性品味的消费者而言不失为一个选择。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